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10:36:28 来源:本网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落实。12月15日,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书记组织带领部分党员志愿者走进莲花池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

11.jpg

(莲花池社区开展巡街工作)

         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13名党员志愿者身穿志愿者红马甲、红袖章,与社区工作人员,不惧风霜、无畏严寒,逐家逐户摸排极寒天气引发的安全隐患。大家齐心协力对辖区内道路两旁绿化树苗、街道的户外广告牌、牌匾灯箱等进行彻底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协助责任人进行处置,及时清理被大风吹断的树枝、掀翻的广告牌、散乱的垃圾。结合时下正值冬季燃气使用高峰期间,在告知各位居民和商户做好各自责任隐患排查的同时,向其发放安全用气宣传单120余份。

22.jpg

(排除商户门外的安全隐患)

33.jpg

(清理被大风吹倒的广告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商户排除了安全隐患,同时也加强了与社区党组织之间的联动联建,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架起了党员和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

         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将持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走进社区、服务群众,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主动参与社区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创新和丰富联系服务群众的方式和活动载体,不断增强服务的针对性、时效性,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44.jpg

(排除棚户区改造安全隐患)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公示公告| 基层动态| 调查研究|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组织机构

Copyright ©2019-2020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蜀ICP备17003113号-1网站访问量: 3902597 次